close

昨天說要回答面試問題:你認為你像哪種動物?為什麼?

這樣的問題,是要看你的想像力,同時也是看你對自己的了解,請要想清楚,不要總是說我像牛,勤苦耐勞,各位,現在的職場哪有還要像牛一樣的,都要像猴子一樣精明,不是嗎 ?或是我像狗,忠誠度很高,各位,各位現在這個時代像狗,都要像電子狗了,敏感度高,所以回答這樣的問題,千萬不要再走復古路線了。

如我是我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會說我像孔雀,我需要舞台,然後我走在人群中總是顯現我不同的氣質,讓人眼睛一亮,很容易看到我,對我有所期待,就像期待看到孔雀開屏一般,但我也總是不負重望,就像大家看到孔雀開屏一樣,會為我歡呼。

⋯⋯

想想看你有沒有更好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職涯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