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集團長:誰在罵我們的總機,我就把誰買下來,讓總機去當他們的總經理

上述我在FB看的一段PO文,當下的回應都是,某某哥,好有霸氣。
只有我回:這不是霸氣,是失態也是失言。⋯⋯
於是產生下面的對話:
集團長:這些自以為是的客戶,不該教訓嗎 ?

我:不是教訓,是教育

集團長:誰會聽我們說,都他們自己說,你不也是不聽我說?

我:(OS:我不就在聽你說嗎 ?)不聽你說是因為它們不知道自己有哪些方法與該同仁聯絡,而且沒有得到幫助,也沒有人指導他們該如何做!

集團長:好!你說要怎樣?

我:貴集團應該知道職務說明書吧。每個職務的產生都是對應到要協助企業解決怎樣的問題,不是嗎 ?請問,總機這個職務要做些甚麼?協助集團解決甚麼樣的問題呢?
而總機有做到嗎 ?如果他只是單純的接轉電話,其實是否用機器就可以取代了,這樣也不會有人被罵的問題。如果還有其他作業請問他有做到嗎 ?

集團長:~~無聲了

重點:每個職務的產生都是對應到要協助企業解決怎樣的問題,而他的績效就在於是否有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職場 職務說明書
    全站熱搜

    職涯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