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輕言放棄每一個機會,因為它會是你日後成功的重要契機。

不論是當新人的時候、或是遇新工作、新任務,只要我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也許當下這個機會在別人眼裡不是好康,也許當下這個機會並不能馬上給我實質的回報,但是我相信它對我日後的成功一定會有助力。

⋯⋯

以前只要是公司活動要主持人,大家都會躲,主管看我平時講話挺流利的,所以就二話不說舉薦我,我當時總是硬著頭皮上,幾次後自己也敢開始設計對白,甚至要求要參加其他活動的彩排,雖然這是工作外的事情,也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情有加薪或是其他獎勵,但是我卻越來越了解因為有這層的歷練,讓我有更多的臨場經驗,增進我的臨場反應和危機處理的速度,同時訓練我站在台上的台風,讓我不會怯場同時更懂得如何去看台下觀眾反應以及如何去控制氣氛,這對我現在站在演講台上,施展演說魅力,著實是很大的幫助。

機會會自己來找你,可是它來了你確有千百個理由不願意開門迎接,你就不能怨成功離你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職場 職涯 機會
    全站熱搜

    職涯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