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出問題是: 之前面試時似乎回答的不對而未錄取,感到很懊惱,想請問老師面試的應對技巧,讓自己有機會錄取

由於我主要重點是應徵服務業「儲備幹部」和科技廠的「帶線課長」,因此他們似乎都很著重我過去有沒有相關領導經驗,而我除了學校幹部外,當兵時也擔任預官排長一職。

1.你過去有過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事?
2.最驕傲和最感挫折的事?怎麼解決?

面對以上需要我說明「最」的事物時,我腦袋很容易空白,因為過去就是一路平順求學,然後當兵,過程並沒有太多的情緒認為是「最」的那種程度。⋯⋯

另外還有些問題,像是「你認為自己有哪些條件可以勝任該職務?」通常我講了一點後,他們會問「還有嗎?」我再講第二點,他們則還會再問,但我並沒有這麼多點可以陳述,往往結束的方式都沒有講很好,所以這也是問題之一。

想想這是不是也是你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職涯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